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抓到你们了!

老婆^^虽然才认识不久,但是我们却很有默契有很投缘。很难得老婆也不是那种很斯文の
那种女生(哈哈),要不然我就要在人家面前扮淑女。(幸好)跟她一起就觉得她很热情
会很开心,每天都会露出甜甜的笑容。去年老婆没和我们同班时,都没那么开心。(暗爽吧)所以和我们同班时,我们班顿时变得有“声”气了!所以你看你在我们心目中多重要啊~
最重要の是,她也和我一样那么三八~(哈哈)这样才好!肯听我诉苦,谈心事,谈男生,什么都谈啦!色色の也谈~人又长得漂亮  心地又好  所以我们班の男生们要追就放马去追吧~
轮到你了  老鸟^^(别生气哦)你算是我们之中就能打吧~认识你真好,出街都不怕了!多了一个免费保镖^^每次老鸟老鸟这样叫你,会不会有点伤到你の心啊?应该有吧~但是我们也是开完笑罢了哦~希望别放在心上❤如果你要找人发泄就找聋の传人の长老吧—志光。(哈哈)有时你也是有点变态哦~真の有点怕怕
轮到我们の大姐姐珮珊了!你给我の印象就很厉害读书,斯文等~因为刚开始还不太了解你!但现在时间滴答滴答地走~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是一伙儿の~也是很幽默,爱笑(总之不好の就对了)难得读好班の也会和我们这些美女傻佬癫xD真是不可思议。。。

倪倪^^同班了一年,感情也算不错!我发现我认识の朋友都是三八の~很难得(你也是哦)我三八の意思是就是陪我们癫,玩罢了  这样才好嘛  这样才开心~没烦恼才是我们应该要の
好记得,去年の时候,每逢下雨~我们都会跑出教室外玩喷水大战!玩到裙子都湿了!实在是太爽了啦!认识你真の很开心~原因你是个美女嘛❤
Monkey 轮到你了!认识你我嘴巴一天比一天大,没有一天是不笑の。真の很辛苦叻~只有你是最参我们女生の,这并不代表你娘噢~每次讲你胖,你一定会讲壮!真の不够你讲~还有你一定不认输の!那时候跟你比赛,我真の喘不过气了,你还不认输!我看到我死了,结果还是一样~我好想没跟你吵过架噢?这代表我人太好了!xD好像试一试跟你吵架一下下,我想到最后还是我先认输吧~志光~你就像我们班上の开心果。。。坦白说一句,班上没有你真の没有笑声存在了!

富荣^^朋友之中,认识你最久の~也是最不了解你の。。。你就想我们の大哥哥或者老爸也可以~因为什么事都是你搞定の~真の太好了!经过那件事后,我才发现我们更需要珍惜之间の感情❤还有你有什么事不妨跟我们讲,不要跟我们讲不用紧,可以跟别人讲,然后再叫别人跟我们讲!(还想很复杂哦)放心,我们の耳朵永远都是你の发泄の地方(除了志光)


骏杰^^你是最高の但也是最瘦の~真の有点羡慕你哦❤但你也有优点,就是永远都是你赢の,跟你吵架简直就只有死路一条!我们永远都会输~还有你家住哪里?羡慕你的家每次都有不同巴士经过,因为你每次都说这一辆那一辆巴士都能去到你家!真の佩服你~


轮到我们の小弟弟了!志勇(志光别想歪,我就知道我写到这三个字,你就会笑の)你就想我们の弟弟,以前看到你  都是小小只の,但是现在突然飘高,而且又高很多!真の有点吓到~讲真,你有没有去动手脚の?



写完了!超累の~这边有我の爱❤   ❤思
希望你们会有一点点感动啦~





2 条评论:

  1. where me==... i waiting so long for me.. but no one is wrote about me de.? T_T wuwuwuwu

    回复删除
  2. gt another de^^haven write...too tir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