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
真の是我们の最后一天了
好不舍得
我知到你们也很不舍得我の
哈哈
讲笑啦
以前在想几时才能过完中三の日子
不知不觉
已经完了
都不懂几时才能见到我の朋友们呢?
假期の日子肯定很无聊咯
一个字

今天很开心
看到老鸟的钱包里有我の“心”
真の很开心
老婆也是叻
真の很开心
第一次做
觉得还不错
想不到他们那么有我の心
把心保存到那么好
还以为你们会把它丢到一边
哈哈
算我没白疼你们
亲一个 )3(
今天。。。
第一次
就给了你们

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感觉很不错
很有家人の感觉

那志光肯定是我们の爷爷了
讲笑
然后就去天台
当然是玩大风吹
很好玩
然后
就回学校出席华文学会的会员大会
过后
又去充满黄金为味儿的JJ
但是我们就换了新游戏
ICE AND WATER
好累哦
然后为了打发时间
就请老鸟叫我们几招自卫术
好好玩哦
觉得自己好像有变厉害了哦
所以不要欺负我哦
想念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