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好不舍得哦❤

好不舍得哦
今天听到了一个消息
就是后天就是我们中三の最后一天了
虽然我们随时可以见面
一通电话就能了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在学校里
吵闹
嘻哈
打架(没有吧)
讲笑话の日子
真的很想看到你们の笑脸
哈哈大笑の样子
没有形象の样子
好采我们女生也不是那种很淑女
要不然就没有那么开心の我们
你们觉得呢?
我想你们都一样吧
哈哈
我没什么可以令你们怀念の
希望我这几天の笑脸可以让你们永远都记得
你们都要露出开开心心の笑脸给我看噢
我只是想要我们都能开开心心
没烦恼
地过完我们剩下の日子(呸)
还有也希望你们都能来看我和老婆の表演
这几天你们不能不来上课噢
要不然我就拿个“豆腐”让你们撞
你看
我几疼你们❤
希望你们别忘了我这个笨笨の女孩
彭紫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