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原谅我了!

老婆终于原谅我了
几怕她因为这件事而不理我了
怕到哭了(别笑我哦)
要怪就怪自己吧
当初就不该开这种玩笑
太大了吧
真是的
很无聊哦我
当初我只是想要试试你们的反应罢了
看看我拍拖了
你们会是祝福我?
恭喜我?
冷落我?
还是什么
太久没给人家祝福了
看到以前老婆给人祝福
我的心就会觉得刺刺的
应该没人祝福过我吧
所以就开了不应该开的玩笑
我真的很想试一试给人祝福的感觉
我想感觉一下
哪怕是一天
一个小时
一分钟
或是一秒
想一想你们也太了解我了吧
一看就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开玩笑的
尤其是志光啊

我们是不可能的啦
老婆
其实那天华语班时
你问我是不是开玩笑的
我就想跟你说“是”
但我说不出口
回到家
想一想
我这样做真的很衰
这样欺骗你们
跟大骗子有什么两样
所以我决定和你们坦白
有一些就有点生气吧
有一些就像死尸一样没感觉

当我问珮珊老婆有没有生气时
还没回我
我已经哭了
那时候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
又怕被我妈看到我哭
只好忍着
忍着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这样也好
那就能给自己一个教训
改次希望永远都不要提起这件事
老婆❤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