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朋友就是那么の简单♪♫♩♬♪

友谊。。。

对我们每个人来讲真の很重要

没有朋友真の会很辛苦の

所以缺爱,缺钱就是不能缺朋友

今天我终于看到我们已久の笑容了

今天真の很开心

去了jusco

刚开始还以为没什么特别の。。。

但。。。

进去了打机场

什么都不同了

玩得超开心

友谊回来了!!!

尤其是玩那个丢球

一直抢球来丢

但我就一直抢不到

哼~

哈哈哈

当时却玩得很开心

我发现到我们の脸上重头到尾都是挂这笑容の喔

玩完了

富荣和骏杰有事就先走了

算了。。。

就算他们没口福咯

因为接下来我们就去了desa吃糖水

我请了他们吃

超超便宜の

吃得很开心

花得很值得噢

很久没玩过那么疯了

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

下一次。。。

再一次。。。

の机会

让我看到我想要看到の

希望我们之间不要再有任何の误会

有心事就要讲出来

不要放在心里面

不然你们有什么心事

不讲出来

我会觉得我们真の很不像朋友

有心事就要讲出来

把它告诉我们好吗?

不要放在心里面

朋友就是那么の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