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想。。。

我想了很久。。。

我决定要把我の学业顾好

不要再想那些跟课业没关の东东

不想再想了!!!

很烦。。。

学业都还没顾好

不要想那些东东

有一次,

我忽然看到老爸辛苦の样子

爸爸辛苦是为了什么?

只不过是想要自己の孩子可以努力地读书

考到好成绩。。。

我真の很后悔

当初没把书读好

害到老爸那么伤心。。。

心痛。。。

我看到老爸辛苦の一面。。。

我の心也会不禁地痛了一下



两下。。。



三下。。。



四下。。。



好多。。。



好多。。。


我真の很想很想老爸因为我の成绩高兴


老爸为了我们三姐弟。。。

不停地载来载去。。。

老爸他真の真の很辛苦

老爸,不想你那么地辛苦

原来以为老爸の工作会很轻松

但。。。

原来不是。。。

在学校我起码可以吹风扇

但。。。

老爸连风扇都没得吹。。。

因为怕风把金粒都吹走。。。

所以只能吹脚。。。

我看了。。。

真の恨恨恨恨心痛

老爸!

真の很对不起~

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噢~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