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华文学会+学长学姐欢送会^^

29/10/2011

今天早早起身就准备出发了~


What Cafe~



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无聊~拍照先=P



我和珮欣^^


无聊三人组xD


又来咯xD


开动咯^^


喝饮料xD


再来^^


我和珮珊^^


他们^^写什么秘密啊??xD

那天超开心的

幸运抽奖

抽到了30粒糖果

虽然只是糖果

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们五个去

四个拿到

就只是珮欣没拿到xD

哈哈

别羡慕哦xDD

过后

就陪他们去做工~

然后就只剩我和KO逛逛

顺便探他们的班xD

经过珮珊和珮欣工作的地方

经过了三四次

才看得到我==

我有那么小只吗?xD

最后,

祝你们工作愉快咯^^

还有也要恭喜学长学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