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消失一点也不好玩

丽薇

不要每次讲要消失的

会弄到我们很担心的

有什么是不可以解决的嘛?

一定要用消失来解决吗?

每次讲有多爱我们聋家族

但是你有没有做到?

如果爱我们聋家族就不要害我们那么担心

我不喜欢那种很担心人的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很可怕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但是我知道

你不开心时

我们都可以支持你

撑你

为何要搞成这样呢?

有可能你会说我们根本就不明白你的感受

但是你也要理下我们的感受

我们聋家族永远都是13个

一个也不能少!!!!

原本想要等到ko upload照片

才开始写我的生日派对的blog

而且也要写我的三个愿望的

第一个:愿我家人都平平安安
第二个:愿我们聋家族学业进步
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愿我们聋家族永远都可以那么开心!!!


人家说生日愿望都会很准的

但是

一切都是骗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