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

再过不到两年的时间

我们就要毕业了

最近都有很多感触

不知为什么

又不懂怎样把心里话讲出来

就只好写在部落格

中一的时候

我都觉得身边的朋友

都不是我就想要的

都会很怀恋以前的朋友

直到现在

你们才是我最想要的

最重要的

之前一直发梦到

我们离开的情景

依依不舍的样子

真的很伤心

还发梦到

我转校了

大家都抱在一起

感情很好叻

看到都感动

直到哭到呼吸不到

才起身

原来只是一场梦

最衰你们看不到啦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

都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而且都是甜蜜蜜的回忆

谢谢你们噢

我不管啊

你们改次也要再给我多多的回忆哦

不然我可会生气的哦

看你们没有我这个超kawaii的朋友    xD

会不会后悔

xD



           甜在心里♥ 冷在身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