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
最近同学们吵架。。。
最近脾气很坏。。。
最近感觉自己是多余の。。。
最近有一个不自好歹の人惹我们。。。
最近又要派成绩册。。。
最近。。。






同学不像同学
朋友不像朋友
姐妹不像姐妹
麻吉不像麻吉




真烦啊。。。
不想这些不好の东东跟着我们
我想。。。





我想我们做回朋友
我想我们做回麻吉
我想我们做回姐妹
我想我们做会同学




好吗?
可以吗?



但愿如此。。。

4 条评论:

  1. 我老婆生气了??姐妹不像姐妹?说着我哦?对不起哦...我会对你好一点的...XD

    回复删除
  2. Edmand Leong>麻吉is good fren~
    Pei Xin>不是啦!姐妹是讲着另一个人啦 况且你也不是我の姐妹 我们是老婆の关系叻 哈哈 你不用对我好一点啦 对我好多多多多多点就可以了!哈哈 爱你哦~致培别吃醋哦 muackz...

    回复删除
  3. 幸好不是我叻,吓死我了。我也爱你哦。

    回复删除